新增圖22像  

天曉得居然有這麼大的差異XDDD

 

廢言下收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發現我根本很少再用部落格啦←這個尊哥超可愛的啦

就這樣~一點都不快樂的五專上學期就這麼過了…

自覺得會被當物理和生物(苦笑

起碼在收到成績單之前可以輕鬆一下放爛的玩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把k看完之後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喔喔喔喔!!!!!!

 

這樣的官方真的呆就捕⊙q⊙

 

根本血槽全空了我

 

就這樣…我又跌入深坑惹(

 

看好的cp有伏八、尊禮尊、禮美(只有甜向)、秋道

 

只有草淡是正常向哭哭喔XDDD

 

然後…………我一整個超花錢的,沒幾個月就有超過五本的猿美(伏八)本

 

我沒錢了啦QAQ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黑塔利亞開播了!!!!!!(喔耶~等好久……⊙ω⊙

那麼我要恢復成2篇寫感想的往日習慣惹(躺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毒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